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首相声明称美债新决议利于全球经济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伦敦时间8月1日(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美债问题暂时落下帷幕,英首相卡梅伦发言人迅速发布声明,称此决议将有助于全球经济稳定。卡梅伦本人虽仍在意大利度假,仍对美债决议表示明确支持。

  “我们十分支持美债问题的最近进展。”卡梅伦在声明中表示,他称,不论是在美国,欧元区经济走势,亦或是从商品价格而言,现在全球经济都充满了不确定性,而美国这一最新债务决议将有利于保持全球经济稳定。

  “最近几周全球不确定性让我们得到教训,认识到需要采取必要的决议来重塑信心”,“我们已经采取了十分强硬的举措来应对我们的债务,而我们现在已经看到增长率。”

  而实际上,今日在奥巴马宣布债务上限新决议之后,伦敦交易所富时指数走出了一波跌势。而英国经济本身也没有卡梅伦所称那样乐观。今日,英国最大的商业游说组织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 CBI)发布报告,预计今年英国经济增速将慢于之前1.7%的预期,预计增幅为1.4%。7月制造商产出预期也接连下滑。(郝倩发自英国伦敦)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