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两市大幅低开 谨防二次探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沪指以2689.97点开盘,低开13.81点,成交3.87亿。深成指以11927.46点开盘,低开74.95点,成交3.24亿;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飘绿,其中券商、塑料、有色、煤炭、保险、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资金面上,新股密集的发行频率对短线市场行情不可能没有冲击。资金面偏紧的局面短期内较难解决,而这一现象将决定了大盘弱势格局的延续,大盘存在二次探底的可能。

  8月1日沪综指继续围绕2700点展开窄幅震荡,波动幅度仅20个点,并且成交量大幅萎缩,显示市场谨慎心态加剧。从股指走势看,7月25日两市放量下跌,之后5个交易日的4根阳线仅扳回不到三分之一的损失,弱平衡的格局显露无疑。短线市场面临方向选择,而在方向确立之后,短线的波动将急剧扩大,投资者需小心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