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多国PMI均处2年最低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国会就上调举债上限达成协议而引发的乐观情绪正在消退,鉴于该议案中未来10年削减财赤的幅度不到部分评级机构所认为的4万亿美元,投资人转而开始担心美国可能仍会失去AAA信贷评级。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表示,7月制造业成长速度为两年内最慢水平,令市场对美国迟滞的经济复苏大失所望。

  欧元汇率:德国、欧元区及英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相继被发布,其中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终值为50.4,尽管符合预期及前值,但依然维持在2009年9月以来最低位;

  建议:1.4285卖出 目标1.4130 止损1.4320

  英镑汇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8月1日)表示,英国经济复苏在过去3个季度停滞。如果成长风险成真,英国应减税并进一步实施量化宽松政策。

  建议;1.6325卖出 目标1.6200 止损1.6360

  黄金价格: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提振了黄金价格。COMEX交投最活跃的十二月黄金期货结算价涨15.00美元,至每盎司1631.20美元的纪录高点,涨幅 0.9%。该合约一度触及每盎司1637.50美元的纪录高点。

  建议:1619买入 目标1630 止损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