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大幅低开 市场短期不确定性增加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昨日晚间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265.87点跌幅2.19%,纳斯达克指数下跌75.37点跌幅2.75%,标准普尔500下跌32.90点,跌幅2.56%。美股三大指数跌幅均在2%以上,美股出现这样的的巨幅下跌,今日港股受此影响将会出现巨幅的低开,预期可能出现300点以上的低开缺口。

  美国参议院终于通过了提高债务上限的议案,并总统奥巴马正式签署两院投票通过的提高债务上限议案。美国债务上限提高的同时,增加美元的发行量成为了接下来解决债务问题最直接简单的方法。2000年的时候甲向乙借住了一间价值20万的房子,而到了2010年,这间房子涨价到了200万,甲不向乙归还房子,而是给了乙20万“房钱”,这就是一种货币贬值效应带来的“赖账”结果。现在美国不断的增发货币,贬值货币,无疑会增加全世界对美元作为国际流通货币的进一步质疑,以及形似“还债”,实际“赖账”的表现。美股投资者担心美国主权评级因此被下调,以及连日下跌带来的恐慌、惯性做空行为进一步推低了昨日晚间美股。

  今日港股市场,恒生指数将出现巨幅的低开,低开是否会带来市场的恐慌情绪,还是进而引发资金对廉价筹码的抢入,现在依然难以确定。因此大幅低开后,市场低开快速上行还是走出低开下挫的表现,变得尤为关键。

  近期市场一直表现抢眼的和记黄埔,今日是否会在市场大幅低开时间继续发力向上,也是今天市场能否低开后拜托外围市场阴霾,继续走强的关键。昨日走势强劲的汇丰控股,明显股价昨日受阻60日平均股价线,今日也是非常重要的,汇丰控股在港股市场的低位自不必多说,香港人曾经有一个经典的说服:做股票就做汇丰控股。汇丰控股后市60日均线的突破,将是一个大市走好的信号,也是我们要保持关注的。

  中线我们依然看好“万点上涨”行情,短线的不确定性,用正确理性的方式面对,合理的操作股票衍生品进行可能市场风险情况的对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