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亚洲汽油裂解价差 触三周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洲汽油裂解价差周一达到三周高位,因消息称台湾台塑石化在旗下炼厂周末再发火灾后,已宣布供应受不可抗力影响。交易商表示,台塑石化将把8月汽油出口从原预估的21-24万吨削减至约6万吨,而这还是在火灾事故前的决定,因公司旗下一家汽油厂要展开40天的维修。当前正值巴基斯坦与印度尼西亚需求稳健,印度尼西亚通常会为穆斯林斋戒月储备库存。巴基斯坦正招标购买总计24.5万吨9-10月交割的87-辛烷汽油,投标定于8月15日结束。日本公开规格9月下半月石脑油价格上涨13.50美元,至每吨1,013.00美元,为5月11日创1,050美元以来的最高。

  9月上半月和10月上半月互换价差走阔1.00美元。汽油裂解价差涨1.05美元至每桶8.00美元,为7月11日以来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