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银行面临市政债券披露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那些被雇佣负责销售美国州以及城市债券销售的华尔街银行如今将被迫向公众披露有关成本风险和在该投资类别融资中涉及的利益冲突。

  市政证券立法委员会(Municipal Securities Rulemaking Board)在本周三对外表示,已经要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一项新规,加大对这些债券承销商的披露要求。据了解,此项举措旨在重新规范这个规模达2.9万亿美元的市政债券市场。

  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国州以及地方纳税人就深陷数十亿美元的意外成本困境,因为这些表面看上去是帮投资者节约资金的复杂的债券交易事实上导致了他们的亏损。(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