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imco:债限法案签署后美经济恐每况愈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球最大债券基金——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首席执行官埃里安(MohamedEl-Erian)周三警告称,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债限及缩减预算支出协议后,美国的经济情势将变得每况愈下。

  埃里安在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指出,“举债协议本身,以及协议的达成过程,均让美国今日的情况比之前更加恶化。美国经济增长恐怕趋缓,失业率将攀升。”

  他指出,债限协议敲定前的争论不休,显示美国经济治理能力不振,然而,该项协议在减低美国债务方面很难发挥作用。

  埃里安称,“接下来还需看到更连贯的财政改革行动,更广泛的说,需要拿出进一步措施消除消除经济增长与就业面临的结构性弊病。”

  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周二中午通过了提高国家债务上限的议案,表决结果为74票赞成26票反对。两院均通过后,奥巴马总统签署该项方案使之成为法律,美国终于得以在最后时刻避免潜在的国家债务违约。

  (环球外汇网授权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