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希望注资前后 刘氏兄弟接力减持套现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新希望(000876)的资产注入方案获批后,这一个月里,新希望的股价冲高回落,而这其中就有来自刘永好家族的抛盘。昨晚,新希望公告,在今年7月6日至7月31日期间,“小非”成都希望大陆实业有限公司在二级市场上累计抛售了790.753万股,占总股本0.95%;截至7月末仍持有863.9489万股,占总股本1.04%。而此前,在新希望2005年末的股改中曾披露,新希望前三大股东分别是四川新希望集团、成都美好房屋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美好房屋”)和成都希望大陆实业,三个股东的法人代表是兄弟关系。

  无独有偶,去年8月末新希望因提出资产注入方案而大涨,美好房屋趁股价强势,在4个月内累计减持了1143.81万股,持股数量降至2908.78万股。而如今,该资产注入方案获得通过,同是刘氏家族的希望大陆实业也做出了套现离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