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心连心化肥今年资本开支8亿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3日消息,中国心连心化肥首席财务官闫蕴华于记者会上表示,公司这三年内将集中精力建设其80万吨尿素生产线,预计今、明两年资本开支分别为8亿元(人民币,下同)和9亿元,截至今年6月,集团已投入1.75亿元。

  闫蕴华指出,为了确保该尿素生产线建设,公司已储备了20亿元银行授信,但目前仍在考虑财务成本低于银行贷款的融资渠道,如发行债券,中期票据以及固定资产融资等。

  当被问及会否来香港发点心债时,闫蕴华表示,公司于境外上市,主要业务在境内,因此在境外融资有优势,并重申正在考虑多种融资渠道。

  该尿素生产线预计于2013年投产,闫蕴华表示,投产后,集团每年的净现金流可达9亿元。

  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兴旭指出,为降低成本,公司将产业链向上游延伸,目前正在洽购两个新疆的煤矿,每个煤矿的年产量约20万吨,预计收购价为2亿元左右,但最后定价还在商谈中。

  他表示希望收购能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如果不能完成,今年下半年亦会预付收购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