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广州10家电梯维保公司因维保不到位被点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广州市质监局公布2011年第二季度期间电梯维修监督检查情况及群众投诉反映的安全隐患情况,10家电梯维保公司负责的电梯存在复检较多的情况。质监人士介绍,电梯要复检才合格,说明电梯维保不到位。

  针对广州市社会服务联合行动中心(110报警中心)反馈的困梯故障情况,市质监局于近期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行动,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作业人员数量不足,以及计量仪器设备台账混乱、未定期检验等问题,目前已对9家单位进行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过程中。

  10家被点名单位:

  广州富奥电梯有限公司、广东联合通用电梯有限公司、广州市新达电梯有限公司、增城市中菱电梯起重设备有限公司、广州佳菱电梯有限公司、广州恒达电梯有限公司、深圳市舒菱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深圳市大众珠江电梯有限公司、广州电梯企业集团(番禺) 有限公司、广州市良友电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