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莱美药业

300006

9.69%

买入

中信证券

莱美药业是抗感染药和特色专科用药龙头企业,埃索美拉睉有望推动公司成为大市值企业。随着现有产品产能不断释放、新药推出,公司未来将步入发展快车道,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1.05、1.59和2.17元,首次予以买入评级。

大华股份

002236

7.29%

买入

海通证券

大华股份受益于中低端DVR需求带来的行业成长机会,且在N6平台的拉动下,后端产品有望回到更高增长的轨道上;前端产品在上半年增速大超预期,预示着公司前端产品具备较大的竞争力,且已经被市场接受,下半年持续放量的可能性较大。

昆明制药

600422

6.25%

谨慎推荐

国信证券

总体看,公司有条件和动力推动基本面不断改善、业绩快速增长:公司以植物药为主的产品系列基础良好,核心产品血塞通扩产及进入基药目录后销售有望放量,股权激励增添动能,预计11-13年EPS0.40、0.57和0.80元,同比增长45%、45%、40%,考虑到公司基本面改善速度和强度有可能超出预期,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碧水源

300070

4.38%

买入

申银万国

碧水源受益于行业政策的支持以及凭借工程、技术、资金实力的全国布局,将带来订单的持续释放,保守测算,公司11-13年EPS分别为1.25、1.96、2.90元,未来三年利润复合增长率可达53%。考虑到公司未来利润成长速度和确定性,以及工业污水、给水和净水器领域从2012年上半年可能带来的惊喜,公司估值偏低,维持“买入”评级。

兴蓉投资

000598

2.22%

买入

中信证券

鉴于十二五我国新增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可能更多向中西部地区倾斜,公司有望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集团承诺后期会将正在培育期渗滤液项目的兴蓉再生能源公司全部权益转让给公司,因此公司有望向水务和环保综合服务商的转变。基于此,将公司11-13年EPS上调至1、1.15和1.3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