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六月份90%城市失业率上升 非农堪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报告显示,美国六月份90%的美国城市失业率上升,加之此前多个重要数据显示经济疲软,投行对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预期悲观。

  综合媒体8月4日报道,继制造业数据、消费支出等数据相继疲弱后,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二次衰退的担忧有增无减。最新的就业市场报告显示,六月份90%的美国城市失业率上升,反映出全美范围就业市场依旧疲软。

  美国劳工部周三(3日)表示,345个大都市的失业率都出现上升。只有20个城市下降,7个城市保持不变。就业形势看来比起5月份失业率上升的城市有210个要糟糕。而4月几乎所有城市失业率都下降了。

  失业率增幅最大的是密苏里州的乔普林。5月22日这里遭到龙卷风袭击后,全市6月失去了9,400个就业机会,失业率增长了近2个百分点至9.6%。

  今年春天以来企业削减了雇用人数。六月新增就业人数只有18,000个,为9个月以来最少。2月至4月期间每月平均增加就业机会为215,000个。

  六月份全美失业率升至9.2%,为今年以来最高。有12个城市的失业率超过15%。

  周五(5日)美国7月份非农业就业人口变动及失业率数据即将公布,华尔街投行—摩根大通(JPMorgan)及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都作出悲观预测。

  摩根大通表示,美国7月ISM制造业数据跌至两年来最低,显示美国经济疲弱无力。该行发出警告称,本周五非农就业数据会更令人失望。该行表示,预计7月非农就业人口会新增4.5万人,这已经低于市场普遍预期。

  华尔街另一投行—德意志银行经济学家Joe LaVorgna表示,预计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与6月情况差不多。该行此前预计7月非农就业人口将新增5.0万人,目前只会轻微幅整。失业率则保持9.2%不变。

  稍早,据一份国外经济媒体对62名经济学家做的调查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可能由6月的1.8万上升到9万,失业率依然保持在9.2%水平。

  (丁可乐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