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私营数据向好微弱反弹 港股整体格局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美联储三名前理事称美联储可能需要考虑推出第三轮“定量宽松”政策来处理美国经济面临的可能性衰退问题,同时指出美国经济重新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为20%到40%,表示只有当通胀率从较高水平回落,且经济表现继续低于正常水平时,美联储才应考虑推出第三轮“定量宽松”政策。

  工厂订单数据和服务业指数逊于市场预期。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受交通运输设备需求疲弱拖累,6月份工厂订单环比下降0.8%。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的7月服务业报告显示,7月的非制造业指数环比降至52.7%,低于6月的53.3%。

  私营就业数据向好。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宣布,7月美国私营领域的就业环比增长11.4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9.59点,报11,896.21点,涨幅0.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3.83点,报2,693.07点,涨幅0.89%。

  香港市场分析:

  上一交易日港市恒指低开低走,终报21992.72点,跌幅1.91%。蓝筹股普跌,综合类、地产类个股领跌盘面。

  当前港市恒指在22000—21800区间有望进行整固,同时上方面临着22100—22200区间的缺口压力,即便短期对其进行了填补,亦会受到22200点位上方的压力,即恒指在22200上方随时承受着下跌的风险。目前港市整体呈现了弱势状态,即便展开短阶的向上修复,亦难言有效,毕竟恒指已经两次向上试探22800阻力位无果。对于后市,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观望态度,参与亦建议放低仓位。

  个股追踪点评:

  渣打集团(HK2888)宣布,今年上半年,集团普通股股东应占溢利为25.1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0.98亿元增长20%。注意到该高价股在之前交易日触及196.6低点后强劲反弹,当前维持于201元上方,有在该区间上沿逐渐整固迹象,其中200元时较为有利的介入位,投资者可在该价位介入,同时止损位可设置198元,以60分钟K线收盘价破位198为基准,止盈位可设置204元及上方。

  匹克体育(HK1968) “2011匹克球星中国行”发布会于2011年8月2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基德、巴蒂尔等六位NBA球星代言人亲临发布会现场,他们与随后而到的尤德里合共七人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奔赴中国近20个城市,与当地球迷进行互动,更好地提升匹克的国际化与专业化品牌形象。注意到该股股价又在4.5元附近逐渐短阶整固迹象,投资者可在4.40—4.50区间介入该股,推荐买入价为4.42,第一目标位4.75元,同时在4.25元止损。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