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我国非制造业经济增长好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9.6%,比上月上升2.6个百分点,在各单项指数中,业务活动预期指数稍有回调,积压订单与上月持平,其余主要指数的环比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上升,非制造业经济增长趋于强势,好于市场预期。

  统计数据显示,新订单指数环比上升,为55.6%,比上月上升2.1个百分点。建筑业最高,为64.2%;消费性服务业最低,为51.4%。新出口订单指数涨幅最大为56.5%,环比上升2.9个百分点。建筑业最高,达到63.3%;消费性服务业最低,为54.3%。中间投入价格指数有所回升为63.1%,环比上升1.5个百分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认为,7月份,商务活动指数为59.6%,新订单指数为55.6%,环比有较明显上升,表明非制造业经济增长趋于强势。物流业商务指数上升,反映出企业采购活动趋于活跃,预示中国近期经济增长呈现稳中趋快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