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夫食品第二季盈利增长4.2% 上调财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间消息,卡夫食品公司(KFT)周四表示,第二季盈利增长4.2%,从上年同期的9.37亿美元,合每股53美分,增至9.76亿美元,合每股55美分。

  每股运营盈利为62美分。营收增长13%,至138.8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58美分,营收130.8亿美元。

  卡夫表示,第二季有机营收增长7.1%,所有地区的营收均有所改善,主要得益于产品提价。

  该公司还将全年有机净营收增长预期从此前的至少4%上调至至少5%,并将每股运营盈利预期从此前的至少2.20美元上调至至少2.25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2.23美元。

  卡夫周四还宣布,计划将公司一分为二,将北美食品杂货业务与全球零食业务分拆。(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