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克莱资本:今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长预估下调至110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克莱资本表示,受经济扩张速度减慢,石油需求增速放缓,该机构将今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长预估下调至110万桶。

  综合媒体8月4日消息,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调降今明两年世界石油需求增幅预估,以反映全球、尤其是美国经济扩张速度放缓。

  该投行目前预计,今年全球石油日需求量料增长110万桶,至8,868万桶。巴克莱资本是今年对油价预估最为乐观的一家机构。

  此前其曾预计今年石油日需求量增加156万桶,两个月前上调至170万桶。

  巴克莱资本预计2012年石油日需求量增加134万桶,不及之前预估的140万桶。

  该投行石油分析师Amrita Sen表示,鉴于宏观经济整体状况,石油需求似乎不是特别旺盛。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