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游资波段炒作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股指呈现窄幅震荡格局,较前一交易日两市成交量略有萎缩,前期强势股再次走强。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金瑞矿业(600714)、中茵股份(600745)和天业股份(600807)。中茵股份,午后开盘不久即封涨停,公开信息显示券商资金交投活跃,区域低价地产股,见好就收为宜。天业股份,连续两日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游资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营业部大单介入,低价地产股,前期曾有注入矿产意愿,后终止,短线为宜。

  沪市跌幅居前的创兴资源(600193),公开信息显示招商证券(600999)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营业部买少卖多,出货迹象明显;浙江富润(600070),强势股回调,公开信息显示以华泰联合证券武汉西马路营业部为首的多路游资拉升出货,均应规避。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中航精机(002013)、新纶科技(002341)和美欣达(002034)。新纶科技,前期横盘整理,昨日放量拉升至涨停,公开信息显示券商资金积极介入,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卖出,净化工程业务龙头,中报预增,短线关注。美欣达,前期强势调整,昨日再次走强,公开信息显示以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为首的多路游资大单介入,不排除游资再次炒作可能,短线为宜。

  深市跌幅居前的是彩虹精化(002256),该股昨日公布巨额订单取消复牌,直封跌停,公开信息显示中航证券深圳春风路营业部位于买卖首席,停牌前期曾连续上涨,预期落空,规避。

  综合来看,市场主力依然是游资,他们大幅抛售创兴资源、浙江富润等强势股,转而积极介入调整充分的前期强势品种,投资者可追随资金短线关注。

  金瑞矿业(600714):该股开盘后快速封住涨停,公开信息显示财通证券杭州杨公堤营业部等多路游资大单介入,前期强势股,后随股指回调,应是游资寻求反弹机会,短线为宜。

  中航精机(002013):该股尾市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大单介入,飞机制造有望跃升为国家战略性产业,公司从中受益,价位不高,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