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偷步留意下周业绩股 留意腾讯购28433沽29778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05日消息,港股周四虽然受制于美国经济数据欠佳的负面影响,表现疲软,跌107点,收报21,884点。唯收市后长和系公布业绩,其中和黄《0013》中期纯利升逾六倍,或可提振市场对其他即将公布业绩蓝筹股的憧憬作用。下周市场焦点,可预早留意下周三公布业绩的腾讯《0700》及港交所《0388》的看好机会。

  其中,腾讯早前备受市场质疑增长能力或会放缓,致令股价表现持续疲软,自7月中起于200元至保历加通道中轴以下,呈窄幅上落走势,技术指标亦没有提供方向。唯据汤森路透报道,于美国上市的中国知名网企百度早前公布,预计其第三季度营业收入约6.11亿至6.27亿元,高于市场预期,有关消息或能对市场就内地网企的增长能力有所启示。腾讯周四收报203.4元,跌0.9%,如看好腾讯业绩将有望提振股价,可留意中期及杠杆理想的价外认购证28433;另如看淡业绩表现,则可考虑面值较细及杠杆较高的价外认沽证29778。

  港交所方面,股价周四收报156.9元,跌0.7%,已是连跌第三个交易日,技术所见目前已跌抵6月底延伸至今的下降通道底部,阴阳烛图上低位见“陀螺”待变形态,或已酝酿反弹机会。如认为港交所可受惠业绩前憧憬,带动股价反弹,可留意成交活跃及引伸偏低的价外认购证25329。

  另一方面,据《经济通》周四报道,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最新数据显示,近一周、两周以来动力煤价格下跌势头减弱,而随着下游电厂的需求回升,电煤价格有望快速止跌回升。煤股板块周四表现参差,其中,神华《1088》1.1%,收报37.35元。技术上,股价周四轻微跌穿50天线,正测试有关水平的支持力,而快步随机指数则已跌至超卖区,%K线有回头向上迹象,或反映跌势已告一段落。如认为神华有望重回升轨,可考虑价外认购证29909,具成交活跃及杠杆理想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