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产中介逆势突围 “链家地产”扩张全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7: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 (王雪青、尹珊珊)北京“链家地产”5日宣布,将进一步完善网络营销平台,谋略逆市扩张全国市场。

  “链家地产”董事长左晖称,链家已正式启动全国化扩张,拟自筹资金40余亿元,在四年内实现全国布局15个城市。

  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6月份在北京5562家房产中介门店中,有1224家中介是零成交,预计有400余家店面将面临关闭。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正成为众多房地产中介公司的必然选择。

  左晖认为,当前楼市短期的成交低谷,并不会影响“链家地产”长远的战略规划。因为按照当前的发展速度来看,在未来5到10年内,将会出现多个类似于北京、上海这样以二手房交易为市场主导的城市,整体二手房交易市场的发展潜力很大。

  面对“逆势扩张”的疑问,“链家地产”副总裁林倩说:“由于北京的新楼盘基本都在五环外,位于市区的二手房价格所受影响有限,‘链家地产’在7月上旬的二手房成交量反而上升了15%。‘链家地产’宣布开展全国扩张,是公司早已规划好的整体发展战略中的一步,与现阶段房地产调控政策无关。”

  据了解,目前“链家地产”在北京、大连、天津、南京4个城市共拥有近900家门店,1.3万名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