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8月5日飆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9月裂解价差8月5日飆升1.58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4.47美元的6月末以来最高水平。

  综合媒体8月5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周五相较于大跌的原油价格保持坚挺,固定价格水平大跌超过30美元,而裂解价差飆升至6月末以来的最高水平,为贴水窄于每桶5美元。

  9月固定价格合约的成交量飆升至25万吨上方,比前一日高出一倍多,因疯狂的卖家纷纷寻求回补亏损的多头仓位,而饥饿的买家则逢低买入。

  价格水平动荡,从盘中的635.25美元跌至0830GMT亚洲收盘时的630.63美元,随后在短短三个小时内反弹至639.25美元。

  9月裂解价差跳升1.58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4.47美元,创下逾1个月最高。10月裂解价差上涨同样幅度,至贴水5.21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