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网站 投资界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4: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资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清科集团旗下媒体平台投资界网站为股权投资行业专业门户网站,自创立以来深受投资人、创业者的喜爱。网站一直秉承服务广大风险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者、创业者及股权投资相关机构,为其提供投资资讯、行业动态以及业内专家、机构平台资源为宗旨,为股权投资及相关领域提供最及时、准确、深入的报道,同时整合清科集团十余年的行业研究资源,打造中国股权投资权威门户。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服务投资者,投资界网站于2011年8月8日全新改版上线。改版后的投资界网站将提供股权投资市场24小时海量投资资讯,并汇聚多位权威投资专家、分析师的精彩评论,为投资者提供精准的投资导向;针对投资市场热点新闻,重点投资事件策划制作专题,挖掘投资机会,把握产业趋势;实用的“数据库”工具将帮助投资者在投资时同时实现资讯与数据综合,第一时间享受到最直接、最便捷、最准确的投资体验;同时新增“投资人物”专区,实现投资界网站与清科数据库人物库对接,可便捷的在网站搜索投资人信息,完美呈现最新资讯。我们期待新版投资界网站能够给网友带来迅捷、舒适、全面、方便的用户体验。

  在栏目设置上,改版后的投资界网站资讯定位将更精准,内容更丰富。跟旧版相比,增加了“融资项目”、“数据库”、“专家专栏”、“投资哲学”等版块,为用户提供了最权威和全面的投资信息。投资界网站改版亮点介绍:

  (1)行业资讯区:资讯、数据、专家一览无遗

  即时投资播报与独家采访相结合,加强时效性,使网友可以在首页了解最新投资资讯。投资界邀请业内知名投资人、分析师开辟专栏,以数据阐述观点,以案例总结规律。

  同时,更细化、更全面的资讯分布与相关研究紧密结合,从而达到以最快的速度、最直观的效果展现出市场及行业动态,让您全方位立体跟踪最有价值的投资资讯。

  (2)网站与数据库实时对接,信息了解更全面

  新增“投资数据”、“投资人物”版块,实现投资界网站与清科数据库实时对接,可便捷的在页面中搜索超过约3000起投融资事件、2000家企业、1000家活跃机构及投资人的信息和历史数据。实现资讯与数据相综合,使用户更便捷全面的了解相关内容,呈现更加人性化阅读感受。

  (3)融资项目版块,搭建投资人与企业家沟通桥梁

  投资界重磅推出创业者融资平台,搭建投资人与企业家沟通的桥梁。用户可以随时上传商业计划书和融资需求,将有专业的投融资顾问为您解疑答惑,指点迷津。

  网站同时新增“投资哲学”、“文化阅读”、“高端休闲”、“名家演讲”等栏目,让您的投资生活妙趣横生。

  投资界网站和多个投资机构、行业协会、政府机构、证券交易所、主流财经媒体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业界人士提供最及时、准确、深入的市场报道,为投资人和创业者建立最丰富的资讯平台和最精准的信息来源。同时,清科集团将以投资界网站为基石,打造以财经资讯、行业会议、市场研究、投融资顾问、直接投资为核心的综合投资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