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调查显示全球经济保持强劲风险犹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2: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早间,路透社条刊文《调查显示全球经济保持强劲但风险犹存》,现全文摘要如下:

  根据路透社发布的最新一项调查显示,被访者都认为,得益于新兴市场经济体的迅猛发展,全球经济在今年和明年将继续保持稳定的发展态势,在欧洲的债务危机和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中蕴藏的潜在风险或将对全球经济的发展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

  据了解,路透社在这项季度调查中,对来自全球的350名经济学家进行了调查。其中大多数经济学家并不看好发达国家——7国集团的经济前景。在欧洲国家中,只有德国的经济被分析师看好。他们预计,德国经济在今年的增速有望超过3%。欧洲的其他国家的经济前景则因预算紧缩方案和市场对债务危机的恐慌而让分析师看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