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施罗德:下半年紧缩力度将会有所缓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2011年7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6.5%,创37个月新高。交银施罗德认为,下半年货币政策虽然预计不会有非常显著的放松,但是紧缩的力度将可能会有所缓和。

  7月CPI虽然仍旧保持在高位,但鉴于猪肉价格延续回落格局,通胀压力已经如我们预测的那样逐渐减弱。央行并没有再一次采取加息政策,表明海外市场的动荡及其给中国市场带来的冲击已引起了政府的关注。下半年货币政策虽然预计不会有非常显著的放松,但是紧缩的力度将可能会有所缓和。

  预计未来CPI将稳步回落。短期而言,由于海外市场情况不确定性较大,CPI走势关键看近期食品价格的走势以及政府干预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