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惊天逆转折射A股的低位优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百临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惊天逆转的走势特征,不仅仅是上证指数出现了低开后震荡回稳的趋势,而且创业板等指数也出现了力度较大的震荡回落的格局。个股行情也随活跃起来,显示出多头的做多能量渐趋聚集起来。盘面显示出,动力主要来源于两个:一是地产股,二是稀土永磁材料股,前者的崛起主要是因为低价低估值优势,比如说目前万科的动态市盈率不足10倍,的确极大地刺激了多头的做多激情。后者的崛起主要在于中国优势,比如说资源优势,劳动力成本优势,进而推动着A股市场的企稳。所以,大盘短线仍有进一步活跃的可能性,但考虑到量能等因素,建议投资者仍不宜迅速加大仓位,目前宜以静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