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神秘资金"进场导演惊天逆转 今日资金净流入前5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午后,A股市场继续保持上攻的态势。各板块加速上涨,跌幅进一步减小,沪指震荡上行收复失地。盘面上,地产、银行、资源股等权重板块积极护盘,稀土、生物育种、保障房、钢构等沉寂多时的题材股也开始集中上涨,盘面呈现出权重股发力护盘,题材股全面开花的局面,两市股指纷纷翻红,强势明显。由于量能不能有效放大,权重股上涨乏力,因此股指在小幅上行后开始横盘整理,沪指维持昨日收盘2526附近窄幅震荡。

  板块主力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银行类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增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其中交通银行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0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5.059亿。

  医药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增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云南白药、恒瑞医药、科伦药业。其中云南白药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08%,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2.355亿。

  酿酒食品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增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贵州茅台、伊利股份、五粮液。其中贵州茅台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0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2.318亿。

  房地产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增仓0.0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万科A、运盛实业、金地集团。其中万科A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10%,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2.165亿。

  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增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包钢稀土、紫金矿业、宁波韵升。其中包钢稀土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17%,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1.834亿。

  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电子信息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减仓-0.05%。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通富微电、京东方A、长电科技。其中通富微电主力资金减仓-0.6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0.644亿。

  交通设施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减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连云港、宁波港、唐山港。其中连云港主力资金减仓-0.97%,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0.602亿。

  造纸印刷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减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美盈森、华泰股份、民丰特纸。其中美盈森主力资金减仓-0.46%,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0.075亿。

  电力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减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桂东电力、金山股份、吉电股份。其中桂东电力主力资金减仓-0.53%,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0.044亿。

  化工化纤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减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彩虹精化、内蒙君正、友利控股。其中彩虹精化主力资金减仓-7.07%,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0.010亿。

我们把近今天主力资金增减仓金额较多的个股取前五排序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