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基投资:寻找业绩增速确定的优质成长性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2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美股市暴跌继续殃及A股,早盘两市再度大幅跳空低开,沪指一度跌逾3%再创逾一年来新低,随后地产银行股强力护盘,股指逐步收窄跌幅,沪指2500关口得而复失,午后数度震荡翻红,全天振幅接近4%,整体走势相对独立并明显强于周边外围股市。

  板块方面,地产银行股强力护盘,稀土、军工等题材股超跌反弹,农业股延续活跃,B股指数和创业板指探底反弹;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1:2,成交量稍有萎缩。

  统计局周二公布,7月份CPI同比上升6.5%,高于6月份的6.4%,也高于市场预期;PPI为7.5%,符合市场预期。进入7月份,18种蔬菜平均批发价格连续两周保持平稳之后,第三个星期开始有所下降。近期一些城市监测的数据显示,猪肉价格出现小幅回落的情形。随着海外债务危机的爆发,外围大宗商品价格持续大跌,这可以缓解国内的通胀压力。

  周一A股下跌超过3%,个股泥沙俱下跌幅都较大,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上周五标普下调美国主权评级的不利影响。从技术上来看,A股在连续大跌后,均线系统形成典型的空头排列,沪指自2826点以来已经连续三周下跌,空方力量得到了一定的集中宣泄,已经出现反弹要求。建议投资者寻找和布局业绩增速确定的优质成长性股票,尤其是在最近几个交易周能够保持较好多头形态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