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nab:巴西2010/11年度大豆产量预估调升至753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称,将巴西2010/11年度大豆产量预估小幅调升至7530万吨。

  综合媒体8月9日消息,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周二称,将巴西2010/11年度大豆产量预估小幅调升至7530万吨,7月份预估为7500万吨。

  此次是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对国内大豆产量的第11次预估。

  巴西2010/11大豆作物的收割工作已于5月结束。

  巴西大豆种植面积较上年度增加3%至2417万公顷(6000万英亩),大豆产量同比增长9.6%,尽管上年度作物单产上佳。

  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称,巴西本年度玉米产量或达5630万吨,略低于7月预估值5710万吨。巴西2009/10年度的玉米收成为5600万吨。

  Conab在声明中称,玉米预测值环比下滑是由于“圣保罗州、帕拉纳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的霜冻伤及玉米收成。”

  巴西棉花产量预估从7月的205万吨调降至195万吨,但仍较上年度锐增64%。去年,巴西收获棉花119万吨。

  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同时称,该国今年小麦产量预估亦从545万吨下修至528万吨。月度预估数据下滑是由于小麦在脆弱的生长阶段受到霜冻的影响。

  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在对目前作物的倒数第二次预测报告中称,巴西粮食总产量预计将维持在1.615亿吨的纪录水平,较上年度的1.492亿吨增产8%。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