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冀中能源:量价齐升推动业绩增长 强烈推荐

  上半年实现EPS0.72元,同比增长33%,二季度EPS0.36元,环比持平,业绩稍低于预期。业绩增长主要在于量价齐升——产量增长11%,吨煤净利增长22%。公司发行40亿公司债,短期虽增加财务费用,但利于公司用于资源收购。目前已经成功地收购了内蒙古乾新煤业和武媚牛各51%的股权,增加资源储量1.45亿吨,增加产能180万吨。未来还将继续加大内蒙古资源收购力度,以及参与近期河北省开始的煤炭资源整合。近期受河北省资源整合的影响,冶金煤供给受限,山西冶金煤市场价格已小幅上涨,后续公司季度业绩值得继续看好。暂继续维持原预测:2011-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48元元和1.73元,同比分别增长43%和17%。目前估值提升空间有限,但考虑到后续资源收购及集团资产注入预期,仍然值得继续持有。维持强烈推荐投资评级。

  (招商证券卢平 王培培)

  万科A:销售业绩增幅超7成 高增长无忧

  11年上半年ROE6.44%,EPS0.27元。营业收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9.9亿元和29.8亿元,同比增长19.2%、5.9%。销售业绩同比高增长,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随着四季度项目陆续竣工并转入结算,预计全年结算量同比增幅将明显高于上半年。预收款项1071亿元,比10年底增加了327亿元,增幅达43.9%;且合并报表范围内共有1022万平米合计约1187亿元已售尚未结算的资源,11年业绩锁定无忧。快速开发,稳步扩张,开发资源充足。随着政策调控深入,行业土地市场降温,下半年可能会出现较好的拿地机会,公司会在谨慎投资的原则下灵活把握。在行业资金紧张的状态下公司较强的资金实力优势尽显,经营安全稳定性高。公司坚持定位发展刚需普通住宅中小户型,我们认为未来三四线城市限购对公司的影响有限。合理定价快速销售策略也为公司赢得了持续获得廉价优质资源保持高增长优势的机会。维持未来6个月内合理股价12元的判断,当前股价依然被严重低估,再次推荐。

  (中投证券 李少明)

  商业城: 外延式扩张和内生同增 目标20元

  公司已经处于经营拐点,未来催化剂较多,主要包括:1、商业城大厦二期开业;2、盛京银行上市;3、日神大厦投入使用。公司在改制后,经营效率有望有较大幅度提升。同时,商业城大厦改扩建后,产品结构调整幅度较大,预计毛利率和净利率有望提升。此外,随着后续商业城二期逐渐投入使用以及日神大厦的盘活,经营业绩有望逐步体现,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3 年EPS 分别为:0.23,0.43,0.60。考虑到公司为拐点型公司,且未来有大股东借商业城实现新宇亨得利在A 股上市预期,我们首次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0 元。

  (广发证券欧亚菲 訾猛)

  新兴铸管:增长确定价值低估 增持

  公司主业发展良好,通信设备制造业务和计算机技术开发业务收入增幅为19.09%和143.14%,显示出较好的成长性。公司光配套设备受益国内光纤宽带网络建设,保持增长确定性较强,运营商光网络建设投资逐季增加,公司光配套设备有望在下半年取得更好的表现,预计全年收入将达到5亿元以上。目前公司各主营业务发展符合预期,我们谨慎预测公司全年净利润增长52%。目前公司股价处于相对低估,我们认为近期是较好的买入时点,可以择机介入。维持“增持”评级。

  (中信建投 戴春荣)

  中国化学:化建巨头彰显强者本色 买入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新签订单590亿元,同比增长209%,还较2010全年新签总额超出76.3亿元。按照建筑工程企业下半年新签订单放缓、收入确认集中的经营规律,我们预计公司全年新签订单金额有望突破1000亿元。算上2011年初公司已签署但尚未执行的533.7亿元订单,目前公司订单储备非常丰厚,至少可以保障未来三年的营业收入。亮点:(1)海外经营网络稳步完善(2)煤化工项目几占半壁江山(3)盈利能力指标向好,财务费用增厚利润我们预测公司2011-2013年的EPS 为0.474元、0.603元和0.757元,对应今明两年的动态PE 分别为17.2倍和13.5倍,维持“买入”评级。

  (宏源证券周蓉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