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猪蹄里吃出注射器针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讯 “"新旺"猪蹄里吃出注射器针头,有图有真相。”昨日,微博“@新浪上海”转发了网友“箐然童鞋”发布的一篇微博,在微博中,该网友称自己在新旺茶餐厅淮海店用餐时,在猪蹄里吃出了注射器针头,并将照片发布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议论。

  昨日,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了网友发布的相关照片,通过该照片能够清楚地看到,在一块猪蹄中插着一根类似于针头的金属物。这张照片发布后的短短几个小时中,就吸引了百余名网友发表评论,“这个真的恶心到我了。”“这让我这个忠实客户情何以堪啊。”记者试图联系发微博的网友,但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没有得到回应。而在微博上,该照片的转载量已经过千。

  昨晚9点30分,记者来到位于淮海中路无限度广场的新旺茶餐厅,该店的店长程千勇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网络上转发的这一消息确有其事,发生在8月9日晚7点左右。程千勇表示,公司正在就这一事件展开调查,目前调查结果还未出来。因此,关于照片中猪脚内暗藏的异物究竟是何物,为什么会有异物出现在猪脚中等一系列疑问,新旺方面都还在调查之中,暂无法给出具体答复。

  记者 李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