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移动逆市上升 可留意中移动牛证63406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1日消息,近期市场大幅波动,众多股份纷纷创出1年新低。中移动表现相对较为稳定,虽然股价随大市波动,不过暂时都能稳守52周低位$68.05水平。资金流向方面,中移动认购证过去五日合共流入资金约1千5百万。

  市况不稳之下,个股引伸波幅普遍出现较大变化,对于个股窝轮的价格产生较大的影响。如果投资者看好中移动走势,同时希望避免引伸波幅的影响,可以考虑中移动牛证63406。63406收回价$60,相当于2008年金融海啸期间的水平,9月份到期,杠杆比率约4倍。

  德银牛熊证选择 :

  中移动牛证63406 / 收回价 $60 / 行使价 $58 / 9月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