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外汇网:法国3A评级恐丧失 欧美股市再遭重挫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标普下调美国信用评级后,市场就传出标普已经准备好一份难摆脱评级下调的国家,其中法国很大可能成为下一个丧失3A信用评级的国家。这是因为法国在2008年金融风暴后的两年,其财政赤字和公共债务规模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远远大于欧盟规定的3%和6%的标准,这是法国丧失3A信用评级的一个致命缺陷。法国总体萨科奇以紧急召开高层会议,宣布将于本月24日推出削减公共财政赤字的正式方案。这写不利的市场因素导致刚刚企稳的欧美股市再次跳水,遭受重创。

  据亚洲外汇网(yzforex.com)分析师称:当前“评级风暴”已经成为市场的噩梦,随着欧债危机的愈演愈烈,使得市场信心已经变得十分脆弱,不排除法国丧失3A评级的可能。

  主要外汇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反弹做空为主,可在1.4205卖出止损在1.4260以上盈利目标在1.4100,1.4020。

  英镑/美元:反弹做空为主,可在1.6190附近卖出止损在1.6250目标在1.6080,1.6000。

  美元/日元:反弹做空为主,可在77.30附近卖出止损在77.80以上盈利目标在76.40,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