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进口相纸被实施反倾销 乐凯胶片有望夺回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乐凯胶片今日披露了商务部对进口相纸产品反倾销调查初步裁定结果。

  商务部于2010年12月23日发布2010年第93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欧盟、美国和日本的进口相纸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经调查机关初步裁定,在调查期内被调查产品存在倾销,中国国内相纸产业受到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商务部决定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自2011年8月10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被调查产品时,应依据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倾销幅度向中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保证金比率为17.6%至28.8%不等。

  乐凯胶片是中国最大的感光材料制造商,其主要产品包括胶卷和相纸,而此次反倾销调查申请系乐凯胶片代表国内相纸产业提交。昨日乐凯胶片尾盘拉升,全天涨2.02%,收于15.6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