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反弹未结束 股指向上的盘中压力位2608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股指低开高走再度收阳。昨天大盘快速拉升与“社保基金携百亿资金抄底”的消息有关。笔者认为,现在大盘的上涨只是主力机构同样被套后的一种自救行情,后市还会再度反杀重新探底。回顾大盘的历史走势,凡是周线图上出现超过百点的长下影线后市都被快速回补了。因此,笔者认为,自救行情不能恋战。沪市大盘股指反弹到2610点至2651点区域要短线高抛。大盘股指向上反弹在2685点一带有重压力。

  沪市大盘的60分钟图显示,60分钟图上的21小时线(2567.80点)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的反作用力;34小时线(2611.08点)正向下移动,将会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周五股指惯性上冲到34小时线附近会冲高回落向下回踩2568点附近的支撑。

  周五,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608点和2625点,强压力位是265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561点和2543点,强支撑位是2528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对应的KDJ指标线低位金叉以后暂未出现三线高位相互集合的现象,表明日线级别的反弹还有高点可见;按照股指向上反弹均价线逐渐递增报到的原理,收在5日均线之上的股指会去触及10日均线;不过,由于5日均线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大盘15分钟和30分钟图上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提前发出了小时级别调整的信号。笔者认为,周五如果股指没有向下回踩2567点的支撑,就直接高开高走的话,当股指触及10日均线以后短线不能在盘中再过分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