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 欧盟不堪传言苦 大力推广禁空令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焦点回顾

  1.朝韩事件渐渐平息,朝鲜声明不是炮击,而是工程爆炸声音。加之美国插手,敦促重启六方会谈。朝韩炮击事件扩大的可能性不大。英国也传福音,骚乱平息,进入市民情绪安抚阶段。加之加哥商业交易所上调黄金期货交易保证金要求,黄金有所回调。

  2.昨晚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贸易赤字继续膨胀,但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市场情绪有所好转,欧美股市均已上涨报收。英国富时100指数劲扬3.11%,德国股市DAX指数急升3.28%,法国CAC-40指数收涨2.89%,道指收盘上涨3.94%,纳指收盘上涨4.69%,纳指收盘上涨4.69%。

  3.自希腊推出禁空令之后,欧盟采取协同措施。从本日起将禁止对四个国家的金融股卖空,以恢复市场信心。在声明中说道,此举是应对市场虚假传言的有效措施。

  欧元分析

  欧元昨日区间震荡,最高1.4292,最低1.4102.昨日欧瑞大幅飙升近660点,提振欧美走势。

  小时图上80期保利加中轨压制,下轨提供支撑,汇价只有突破这个区间才产生一波行情。今日建议在1.4270和1.4080区间操作,高抛低吸。

  英镑分析

  英镑昨日最低1.6109,最高16240.英国国内骚乱基本得到控制,加之股市走升,英镑上涨,日线收阳。小时图上80期保利加中轨阻挡汇价上行,只有突破1.6250,才可打开上涨空间。小时图上出现W底形态,今日建议逢低做多,推荐进场点1.6150,目标1.6250,有效突破1.6250,目标位1.6320.。如果无法突破1.6250,或破败,反手空。

  澳元分析

  澳元昨日最高1.0354,最低1.0112。欧美股市走高,提振澳元走势。80小时保利加走平,只有有效突破上轨,上升空间方可打开。澳元8月9日以来的上涨趋势线保持完好。今日建议在1.0230做多,目标1.0420

  黄金分析

  保证金上调,加之市场情绪有所好转,黄金终见回调。昨日黄金最高1814.49,最低1732..72。日线收阴线。小时图上20和80期保利加收口,黄金进入高位震荡阶段。今日建议在1722和1794区间下限买入,目标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