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机构推荐4只化工子行业明星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成发科技(600391)

  方正证券预计2011-2013年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5450万、5856万、6916万元,对应每股收益为0.42元、0.45元和0.53元。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中投证券对公司的盈利预测进行了调整,假设2011年完成增发,将拟收购的航空发动机业务中军品业务与公司的内贸发动机零部件业务之间进行内部抵消,考虑公司持有51.67%中航哈轴股权,考虑以15.35元/股发行7000万股后,公司2011-2013年每股收益为0.43、0.56、0.73元,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约为29%,维持“推荐”评级。

  比亚迪(002594)

  公司立足电池、汽车等传统业务积极拓展新领域:公司主要从事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部件及组件业务,以及包括汽车业务。2010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84.48亿元,同比增长17.84%;三项业务的比重分别为10.33%、42.93%、46.74%。其中,二次电池与手机业务的主要客户包括--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华为、中兴等。

  2010年公司在手机用锂离子电池的全球市场份额约为8.75%;公司是国内销量排名前十名的轿车生产企业中增长速度最快的生产厂商,2008年-2010年汽车销量复合增长率74.88%,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2010年轿车生产企业销量排名中位列第6位,并位居国内非合资轿车生产企业第1名。

  新开源(300109)

  公司从事高端PVP(聚乙烯吡咯烷酮)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最大的PVP制造商。PVP系列产品作为一种辅料、添加剂或者助剂,广泛应用于日用化工、医药工业、酿酒和饮料工业、颜料涂料、纺织工业、造纸工业、采油、感光材料和电子工业等领域。

  公司PVP产品包括PVP K系列、PVP-I、PVPP 和PVP/VA 共聚物四大系列,四十多个品种,涵盖工业级、化妆品级、食品级和医药级四种规格。公司生产的PVP K30粉在产品质量方面甚至比美国USP32版和欧洲EP6.5版的要求更高,从而保证了公司产品的质量。公司以自主品牌“NKY”向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家客户销售产品。

  新都化工(002539)

  国海证券上调公司2011年-2013年EPS分别为1.60元、2.30元和2.82元,目前股价对应于公司未来三年内市盈率分别为21、15和12倍左右,鉴于公司具有全产业链打造低成本优势,高端硝基复合肥拥有技术优势和品牌多元化为公司实现对目标市场覆盖深度等优势,维持公司“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