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宏源证券抛千点上升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羊城晚报讯 本周在A股市场大跌之后,宏源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王凤华昨日抛出“千点上升”论,极度看好A股后市。  王凤华运用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综合分析后判定,中国A股市场将迎来历史性大底,时间在下周二左右确定,这次底部将是未来两年的大底。这次底部最低点可能在2437点探明,或者在下周再探确立。这次底部是政策底、市场底、估值底三底合一,中国股市将迎来1000点的上升行情,从两年来的振荡市转为单边市。

  王凤华分析,从估值上看,2437点对应的沪深300市盈率在14倍,与998点和1664点底部的市盈率持平,隐含上市公司2011年业绩5%的增长水平。而2011年上市公司预期增速为15%。当前的市场估值已经到了历史底部区域,有7个行业低于1664点的平均估值水平。从估值上看,大盘具备底部特征。

  王凤华认为行情至少上涨1000点,其实这个目标并不高。从2437点起步,上涨1000点才只是41%的涨幅。大波段行情都要超过30%,大机构入市的空间在50%以上。(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