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当局调查标普是否泄密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专电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标准普尔公司公开上周宣布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前内部哪些人知道这一决定,用以调查潜在内幕交易。

  英国《金融时报》11日以了解这一事件的人士为消息源报道,证券交易委员会负责监管信用评级机构的部门启动调查,如果发现任何违法行为,可报告给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部门。

  消息源说,证券交易委员会不清楚标普人员是否泄密,抑或反常交易。获得知道下调评级信息的人员名单是调查“起点”。

  美国政府质疑标普对政府财政状况的研究,称标普的评级计算存在2万亿美元差错。美国联邦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正调查标普的降级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