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欧元修复性反弹 后市目标看1.45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成立于今年1月的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发布声明后,确认欧元区四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和意大利四国禁止卖空操作,以平抑金融市场的剧烈波动。新一轮欧元禁止卖空之后,全球市场迅速回应反弹,欧洲英法德主要股指反转,而美国市场则因为就业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市场出现修复性反弹。

  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7%,为去年12月份以来的最大月率降幅,预期持平;年率上升2.9%,为去年1月份以来最小年率增幅,预期上升4.4%。分析师指出,欧元/美元自7月26日以来首次出现2连阳。近期汇价围绕1.4939和1.4696连线的下行趋势线震荡,若能有效突破该趋势线,后市初步目标将看1.45。

  由于美国密歇根大学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54.9,远低于预期水平的63.0,亦低于7月份水平63.7。与此同时,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7%,为去年12月份以来的最大月率降幅,预期持平;年率上升2.9%,为去年1月份以来最小年率增幅,预期上升4.4%。非美货币震荡上行,美元指数小幅收低。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显示,欧元同美元一样,至5月份以来一直处于宽幅拉锯震荡下行之中,欧元至高点1.4940以来的下压趋势线构成了欧元上行的重要阻力线。短线建议在1.4180附近买入,目标在1.4300附近平仓,止损在1.4110下方。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显示,相对于欧元,欧弱镑强的格局之中依旧在维持。英镑至1.6740以来的下压趋势线已经被突破,大方向依旧以看多英镑为主。短线建议在1.6220附近买入,目标在1.6320附近平仓,止损在1.6160下方。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显示,美元兑日元重要支撑底线依旧在76.00一线附近,本周继续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采取区间内高抛低吸操作为主。短线建议在77.27附近卖出,目标在76.30附近平仓,止损在77.90上方。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显示,澳元至0.8000以来的上行趋势形态上看已经被突破,本周此线虽面临被回踩的风险,但澳元空头优势并没有改变。短线建议在1.0245附近买入,目标在1.0360附近平仓,止损在1.0180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