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汇市行情反复 操作宜短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全球股市连续反弹之后,市场的悲观情绪已经得到了极大的缓解,但要从根本上消除人们的担忧似乎仍然很难在短期内实现,因此在目前的情况下无论是外汇、股票、黄金还是其他的大宗商品其涨跌的节奏性变化仍然会比较频繁,除非多空对未来前景的看法趋于一致,否则盘中出现多次反复的可能性仍然较大。在这样的条件下,交易和操作都应当遵循短线快进快出的原则以适应当前市场状况的要求。

  从外汇市场的变化情况来看,欧元、英镑、澳元已经明显回升,中短线的跌势得到了有效的缓解。在他们中间,澳元受股市回升的影响力最为直接且弹性也较好,而欧元在意大利政府宣布出台新一轮455亿元财政紧缩计划以及四国同时出台裸卖空的禁令也在一定程度上会对欧洲金融市场带来一些利好的支撑,从而对欧元会比较有利。不过目前情况来看,以上两则消息是否具有长期利好效应还不明确,因为历史上禁止裸卖空也未必就马上能够扭转金融市场混乱的局面,而那些手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也不会因此改变其抛售股票的行为,因此我们只能将其视作短线的利好对待。技术显示,美元指数短线反弹的势头还是不持续,短线也有可能回落到74一线。

  操作提示:

  黄金(GOLD):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回调之后已经从1800上方回落到了1730附近。本周美国将要公布消费者物价指数,该数据对黄金的影响力非常重大,如果数据向好,黄金将重回1800上方。

  美日(USDJPY):从周线图来看,美日上周不仅创出了历史新高,还收出了一根中阴线。这种形态走势表明,美日新的下跌格局已经形成,政府的干预也已经失效,预计本周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有望触及75一线。

  澳美(AUDUSD):尽管就业数据不佳一度令澳元盘中出现下跌,但全球股市的回升对其支撑力度已经显现。从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仍然可以考虑做多,预计有望触及1.0600上方。

  欧美(EURUSD):今早欧元已经回升到了1.4300整数关上方。结合近期欧元的情况,我们可以发现欧元下跌的动能总体上较弱,这预示着行情有望企稳回升,操作上可以考虑做多。

  德国十年期国债(BUND10Y):短线德国国债因为股市的反弹而出现高位震荡。不过总体上来看,其上涨趋势依旧牢固,风险事件的发生也会令其总体上不至于出现过大的调整,操作上可以考虑逢低做多,预计短线有望收复134。

  今日关注:

  20:30 美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1:00 长期资本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