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日本GDP数据利好 美股期指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消息,周一美国股票指数期货走高。日本GDP数据好于预期;美国纽约制造业指数不及预期。

  美东时间8月15日08:40(北京时间8月15日20:4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38.00点,报11287.00点,涨幅0.34%;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7.75点,报2185.25点,涨幅0.36%;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5.30点,报1182.10点,涨幅0.45%。

  上周五道指收高1.13%,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扬。上周美股大幅波动,道指一周累计下跌了1.5%。

  周一亚洲与欧洲股市走高,此前有数据显示,日本第二季度GDP(国内生产总值)年率下降1.3%,其萎缩幅度小于分析师2.7%的预期。日经225指数收高1.4%。

  欧洲股市中,德国DAX 30指数午后上涨0.9%。

  丹麦银行(Danske Bank)资深分析师弗莱明-尼尔森(Flemming Nielsen)表示,“虽然在3.11地震之后日本经济的短期萎缩幅度大于预期,但其复苏速度也同样快于预期。”他认为今年下半年日本经济增长前景仍然非常强劲。

  纽约联储宣布,8月的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7.7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1.0点。7月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3.8点。

  8月份NAHB房地产市场指数将在美东时间上午10点公布。

  企业财报面,雅诗兰黛(EL)和食品配送商Sysco Corp(SYY)将在今天公布财报。

  家装用品零售商Lowe’s(LOW)宣布,第二财季净盈利同比下降0.2%,降至8.3亿美元,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达145亿美元。

  其他消息面,美国近海石油钻探运营商Transocean(RIG)周一宣布,计划收购挪威企业Aker Drilling ASA,包括后者的债务。交易价值22.3亿美元。

  外汇市场面,美元指数降至74.450。瑞士法郎兑美元及欧元汇率大幅下跌,此前瑞士央行宣布将采取更多措施来遏制瑞郎升值。(正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