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原证券:震荡整理概率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A股市场震荡上扬,因受到上周五美欧股市强劲升势的提振,同时住建部否认明年保障房建设目标将缩减两成,刺激两市大盘股继续反弹,带动两市股指继续反弹。昨日A股市场明显受到财政部、银监会以及央行积极言论的提振,市场对于上述积极言论给予了正面的回应。经过近期的大幅震荡之后,预计未来上证综指围绕2550点至265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可在随后的震荡回落中逐步逢低建仓。

  随着近日股指的连续反弹,以电子信息行业为代表的战略新兴行业再度受到市场的追捧,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电子信息、新能源以及新材料等新兴行业的投资机会。随着近日人民币升值速度的加快,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航空、造纸等受益于人民币升值概念的相关行业的投资机会。对于周期性行业的中长期投资机会仍可逢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