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调整白银领衔向上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赵相宾

  昨晚后市黄金果然突破了1742美元的阻力突破向上收高到1768美元的高位,这印证了昨日对多头方向的判断,但是盘中反复的走势很容易扫损,当我们适应了每天30美元大起大落的走势后,突然降下来的幅度和节奏颇让操作变为困难。这样的行情节奏近期比较少见,这样的行情也会苛求价位的准确,就像开车一路高速突然转为胡同游,需要极强的适应能力。

  从昨晚行情最终上涨的理由看,主要为美元的走势最终出现了回落,在上周的黑色星期一二市场动荡之际美元都坚挺如初,但是昨日的下跌多少有些耐人寻味。有关公开的消息就是美国的经济指标等消息影响,不再赘述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美元的回落和后市危机的法国主权评级引发的风波等不确定性再次令黄金企稳了高位。

  基于以上和昨日周评中的分析我们坚持金价高位震荡的分析,因此今日的分析依然是维持高位宽幅震荡的走势,黄金日内不排除测试1800美元的阻力,而支持将在1740美元附近。

  白银昨日一路强势向上,抵达了40美的关口受到了阻力,虽然未能突破成功,但是企稳了支持走出盘整的区域,目标技术指标看支持较强,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白银日内阻力在41美元支持在39.1美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