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银行否认在齐鲁银行伪造票据案中损失惨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就“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涉齐鲁银行案件且损失惨重”这一消息,光大银行向《财经网》记者表示,“截止目前,我行未发生经济损失。”但对于是否涉及齐鲁银行伪造票据案,光大银行未作置评。

  【《财经网》记者 要雪梅】 8月16日,就“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涉齐鲁银行案件且损失惨重”这一消息,光大银行向《财经网》记者表示,“截止目前,我行未发生经济损失。”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从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内部人士处确认,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涉齐鲁银行案件,初步估计损失惨重。而作为上市公司的光大银行不仅没有披露相关案情,也没有处理任何相关的责任人。

  对此,光大银行在邮件回复中称:针对个别媒体报道我行济南分行在齐鲁银行伪造票据案中“损失惨重”一事,我行十分关注。经核实,截止目前,我行未发生经济损失。但对于是否涉及齐鲁银行伪造票据案,光大银行未作置评。

  2010年12月6日,济南一家银行在受理业务咨询时,发现一存款单位所持的“存款证实书”系伪造,随后报案。继而济南市公安查获该起“特大伪造金融票证”骗取资金的案件,涉及济南市多家金融机构和企业。济南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及其他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案件发生之后,据《财经》记者了解,涉及此案的金融机构有本地银行齐鲁银行,以及部分银行在济南的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