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银行涨5.25% 交银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7日消息,民生银行(1988-HK)涨5.25%至6.62港元,成交额1.83亿港元,同期恒指涨0.85%至20283.88点。交银国际维持该股买入投资评级,上调公司11年-13年盈利预测,上调目标价至10.0港币,估值优势明显。

  交银称,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18亿元,同比增长56.98%,大幅超越我们的预期,主要因为息差升幅超预期,净手续费收入增长显著超预期。商贷通业务保持快速增长,11年小微业务全面升级。上半年净利差和净息差同比分别扩大5个和8个基点。以期初期末余额计算2季度息差环比大幅回升。资产质量稳健,拨备计提力度加大。手续费收入超预期快速增长。我们看好公司的商贷通业务发展前景,以及事业部改革带来的专业能力提升。商贷通业务升级和事业部“民企金融管家”模式的推进带来的综合收益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