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上周商品房市场零供应 房价下行压力加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8月17日消息(实习记者 张晗)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上周楼市新增商品住宅为零,环比前一周1516套的供应量,开发商推盘意愿已降至冰点。

  协成机构房地产经纪公司副总裁王裕仁就分析表示,上周北京新房成交量小幅上涨,属于正常的市场盘整行情,主要是因为前一段时间集中放量,导致市场库存量大增,同时竞争导致价格下降,从而促使上周成交量的小幅上调。

  从后市来看,因为房地产市场背景依然是以调控为主,并没有放松的迹象,虽然降价潮在扩大蔓延,但是买房人对房价下降的预期也在逐步增加。所以在未来一段的时间内,房地产市场主要还是以供需双方的博弈为主,供应和成交都将保持在低位盘整,价格下行的压力也在不断加大。

  据了解,北京上周新房、二手房等成交量虽然有轻微反弹,但仍然是最近十周的第二低点,本月前14天的成交量相比上月同期有明显下调,其中商品房住宅签约率更是下降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