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资本瞭望:会晤评级均是浮云 黄金坚挺才是王道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度被市场寄予厚望的德法两国首脑峰会最终被证明是“空中楼阁”,尽管双方在欧元区监管方面推出了一系列举措令市场感到些许宽慰,但在推出欧元区共同债券这一市场关注的关键问题上却依然毫无意向。两国首脑新闻发布会召开伊始,欧元兑美元信心满满,但随后失望之情的迅速洋溢,从迅速上扬至1.4470立马跌至1.4380水平一线,而这一切发生在不到40分钟的时间内,黄金则继续扮演其救世主形象,一波快速下探1765之后大力反抽,伴随欧美的失望之情攀上日内新高1787令后市无限憧憬。

  同时,评级机构惠誉宣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维持3A,前景展望为“稳定”,对于这种掩耳盗的做法,市场会给予公平的评判,黄金仅仅由于消息的宣布而短时间下挫,随即回归上升通道。

  就目前技术面来看,黄金两阴下挫之后立马两阳上攻,且价格重归MA5之上,短期内势必还有上行动能存在,均线排列重归完美多头形态,4小时自本周开盘上攻以来未曾连阴,从K线排列来看短期内毫无疑问是多头占优,一阴修正更加显示出空头的软弱无力,昨日价格依附着短期均线MA5持续上扬,收线一直未曾下破,短期均线上穿长期均线且相互金叉,目前唯一不淡定的是4小时如一直这样慢涨,MACD恐将形成顶背离形态,小时线再现阶梯上扬格局,关注回撤之后的支撑位即可。

  操作上,黄金早间继续跟随昨日买盘逢低做多,日内下探1778-1780可介入多单,止损1775即可,目标上看1785,破85看向1793一线,鉴于4小时头肩顶形态未能完全消除,多单均带好止损操作,空单暂时没有非常明确信号,1798-1800尝试短空,止损1802,止赢1794 1790,尽量减少空头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