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微幅高开 保险板块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8月18日电 周四沪指微幅高开,保险板块领涨。今日上市的新股表现不俗。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601.99点,涨0.73点,涨幅0.03%;深成指报11597.12点,跌1.16点,跌幅0.01%。

  板块方面,开盘后保险、仪器仪表、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家具、民航、电子、传媒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目前两市个股多数下跌。除ST股外,雷曼光电涨停。*ST光明复牌大跌37%,领跌大盘。

  消息方面,17日,在香港举行的“国家十二五规划及两地经贸合作发展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就支持香港发展成为离岸人民币业务中心提出十点细化补充。

  在昨天举行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开发企业的多方消息证实,包括房地产持有税在内的多个房地产中长期政策正在研究制定中,财税体制、土地出让制度、REITS等金融产品创新将成为继保障房和限购令后,房地产深度调控的政策点。

  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昨日在国家“十二五”规划与两地经贸金融合作发展论坛上发表演讲时表示,未来5年,预计内地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居民收入年均增长7%以上。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经开始调查分析部分二三线城市和中小城市房价快速上涨的成因,并下发文件,要求各省在8月20日之前上报所辖区内各城市的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情况,限购范围扩大的靴子终于要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