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股杀跌大盘再遭重挫 沪指维持2585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呈现震荡中重心下移的态势。早盘两市微微高开,随后由于地产板块的拖累,大盘开始震荡走低,沪指失守2600,维持不到10个点的窄幅震荡,临近10:30,权重股尤其是水泥股大幅杀跌,导致股指再遭受重挫加速下跌。盘面上,钢铁、稀土永磁、种业股以及天津板块走势较强,截至发稿,沪指报2584.92点,跌0.64%;深成指报11522.79点,跌0.67%。

  分析认为,目前股指出现严重缩量横盘的局面,今日市场有明显的政策利好,股指都不为所动,主要是上方2620附近压力巨大,场外资金不敢贸然入场,仅有场内存量资金在自娱自乐,所以导致虽有利好,但股指仍然是缩量横盘。短线来看,大盘将维持在2600附近震荡,盘中关注成交量变化,如突然放量则说明多头开始积极进场,短线有望拉升,再次攻击缺口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