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盛大推他A轮融资或超千万美元 将全员发放期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8月18日午间消息,据盛大富微博社区推他(tuita.com)透露,其A轮融资已进入实质阶段,将向团队所有员工发放期权,融资规模可能超千万美元。这一模式在盛大内部也是首次采用,推他方面并进一步未透露此次融资的详情。

  盛大推他相关负责人称:在盛大集团的支持鼓励下,推他正面向资本市场进行独立融资。目前有一些投资机构正在进行深入的交流,同时,项目组将向团队所有员工发放期权。可以说,推他的A轮融资已取得实质进展。

  至于融资规模,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尚不方便透露”,但他透露“可以参考国外的轻博客Tumblr,目前他们的融资规模已达4000万美元”。同时该负责人称中国的这一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推他团队将与同行一起,致力于将蛋糕做大,充分挖掘市场潜力。

  推他被认为是盛大在社区战略的一个重要布局,为此盛大集团对推他项目组做了重点投入。为了鼓励团队创新、社区发展,盛大集团引入了工作室的形式进行内部孵化,此次推他面向资本市场独立融资,在盛大内部也是首次采用。

  据透露,还有数家风投机构对推他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推他项目组进行了初步沟通。推他的融资计划正在展开中。(舒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