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威海广泰

002111

5.69%

买入

东方证券

威海广泰原有业务为空港地面设备,该行业的特点为品种繁多,生产批量较小,并且波动程度大。近年来,公司在消防车业务、军工业务、海工业务方面进行了有效拓展,并取得了一定成效;长期来看,公司正在突破发展瓶颈,迎来发展的拐点。

烟台氨纶

002254

4.12%

推荐

中金

烟台氨纶未来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35%,上调2011-2012年EPS至1.41、1.73元,目前估值显著低于化工新材料公司平均估值60x、41x、26x,维持“推荐”评级。

科陆电子

002121

2.85%

强烈推荐

平安证券

科陆电子公布江西项目后,此次的土地储备意义重大,有利于公司劳动力成本降低、产能扩张。随着沿海地区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在内陆地区建立生产基地将是很多企业的必然选择,公司在已布局四川成都基础上,新增江西南昌重大土地储备,给未来产能提升做了充足准备,预计智能电表行业未来3-5年的行业集中度将持续提升,产能保证和产品质量保证一样,是行业龙头乊间竞争的兲键,公司新增土地储备也有利于未来率先扩产。

隆平高科

000998

2.61%

增持

中信证券

剥离地产项目表明隆平高科集中力量做大做强种业的决心,公司战略布局基本完成,核心竞争力突出,未来成长为种业航母的概率较大,在今后2-3年内,公司业绩有爆发性增长的潜力,其中两杂种子和辣椒种子有望成为推动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维持增持评级。

厦门钨业

600549

0.65%

增持

申银万国

产量和出口配额以及资源整合将贯穿十二五期间,作为中国优势小金属的钨资源价格有望保持上扬态势,厦门钨业的盈利空间也将打开,因此将公司11-13年EPS提至1.74、1.71和2.06元,维持增持评级。需要提示的是,公司深加工产品具备巨大潜力,硬质合金产品持续推进结构优化,且稀土新材料将带来新的业绩增量。